close

放置好久的pixnet blog  噗…

再慢慢來整理一下好了哈哈哈

想來介紹一下我的新歡歡xd

新歡歡就是”浜尾京介”

o0216028810191299928[1].jpg

對於這個坑掉的很不可思議耶!!

看完託生君花絮後把四代青學都重看了一遍

把mao的blog文章和圖閱覽了一次

發現這小朋友真的可愛到爆炸!!

之後就一直在boom中…

 

前幾天看了一個日放寫的MAO情人節椅便豆的REPO後…。

看完後我整個開始緊張了…。

一整個怎麼可以那麼歡樂和美好

MAO活生生的站在你面前是如何美好啊ラブラブ

 

離上次這種ドキドキ感已經是一年前的事了…。

我心中的-T様

 

一個人去看MAO真的很容易內傷!!!!!!!!!!!!!

真希望當天看完後可以有個人讓我吼讓我叫讓我搖啊!!!!!

 

哦~光想都緊張死了!!!!!!!!!!!!!!!!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nakayunyin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