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我何等之好運
能夠認識好多很棒的日本朋友
三月看夢坊主坐我旁邊的聖擔媽媽
看我在關手機的時候發現我是聖擔又是一個人的時候
就開始跟我講話問我是不是喜歡koki然後一個人來看之類的
就開始聊了起來
中場休息的時候他去洗手間回來就給了我一包東西說是~
媽媽的一點心意
從一面之緣剛認識的人手上得到帝劇買的餅乾是何等溫暖
還好我包包還有一份還沒送出的土產
才得以馬上回送媽媽的心意…
然後交換e-mail
回來台灣馬上回信給聖擔媽媽
陸續來往了幾封信也寄了些FC的照片給我看
今天…我收到了聖擔媽媽的MAIL
他說他去了大阪11日和千秋樂兩場公演
後段出了新舞台照買了一張KOKI的舞台照要送我
還有X音
我一直在網路上找不到KOKI的舞台照
看到這張我真的很開心也感覺到了媽媽溫暖的心意
這張照片KOKI很可愛,但太瘦了…
媽媽跟我說雖然KOKI還是很瘦但有比較回來一點點了
還是很有精神的在演出中…
很開心又認識到讓人感到很溫暖的聖擔

很好運認識很多的日本朋友。人都好好好溫柔好溫暖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nakayunyin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